今天一整個下午我都在爸比辦公室裡玩和睡午覺,下班後我很喜歡的楊双丫姨請我們一家人去吃「小肥羊火鍋」,這是媽咪幫我和楊双丫姨還有我們點的鴛鴦鍋拍的合照.





我也有幫我的爸比和媽咪拍了一張合照喔~!看起來很幸福,對不對!因為我拍的很棒丫.





媽咪用白鍋的湯幫我泡白飯,我說:「好好吃喔!我很喜歡吔!」 楊双丫姨就好開心喔,這是我幫她拍的喔!美的咧





火鍋裡有我最愛吃的白蘿蔔,爸比和媽咪煮了好多片給我吃,我都是自己用筷子用餐喔!





吃的太飽又也太開心了,突然很出幾招拳給丫姨瞧瞧,嘿~!嘿~~!怎麼樣?不賴吧!(媽咪~你快點拍下來啦!)





........不好意思!現醜了......    吔!丫姨~,我們下次還要一起來(小肥羊)喔.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我們這一家 的頭像
    我們這一家

    我們這一家

    我們這一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