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躺在媽咪的胖胖腿上,很舒服喔!可是我爸比說這樣很沒禮貌.....

平常都是媽咪幫我照相,這次爸比幫我和媽咪照了一張合照....雖然我們笑得有點不自然


 



二丫姨把車子借給我們,我們一家人還找了Teresa丫姨一起去逛IKEA喔!

這裡是小朋友用品專區,有很多小孩床、玩具、窗帘、生活用品.......什麼都有喔!

媽咪和爸比在看「可以伸縮的(135~198cm)單人床」,他們想買張床給我,讓我自己睡,而且可以睡到我長大的床。

但是.....其實我一點都不想自己睡,我喜歡和媽咪抱抱睡

這裡還有溜滑梯喔~!都是木頭的,很安全,也很漂亮!媽咪看床的時候,我就自己玩溜滑梯

 



很多小朋友看到我在玩,也跑來一起玩;大家都要排隊喔~!媽咪說要守規矩。我們都是守規矩的好孩子。





還有這個「恐龍蛋」椅子,我也好喜歡。你知道要怎麼玩嗎?

你看~~我坐在椅子裡....腳要打叉叉喔....



然後把蓋子蓋起來.....

「媽咪~~~~,你猜小佑子在那裡??~~~~你來找哇!....





開~~~~ 「ya~! 媽咪我在『恐龍蛋』裡面啦!好好玩喔!





哇~~~!還有「縮小版的」廚具和廚櫃唷!是給小孩用的(玩具)吔!好漂亮喔!材質也和大人用的一模一樣喔!不管是水龍頭,還是鍋子,或是洗碗槽,還有炒菜鏟都跟大人用的材質一樣喔!我好喜歡喔。

「媽咪~丫姨~,你要吃什麼丫?我要煮囉!快點點菜吧。」 媽咪:「牛腓!還有清湯。」

「好,請你們等一下喔!」





「好了!客人,你的牛腓和湯來了,請埋單。謝謝!」

「媽咪,好吃嗎?」





吃好了?!我要收碗盤囉~~~~



「歡迎下次光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我們這一家 的頭像
    我們這一家

    我們這一家

    我們這一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