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花蓮傅立委和其它單位合辦的十天十夜跨年活動除了每天有不同的明星來表演外,花蓮酒廠好熱鬧喔,因為有很多攤販,有吃的、有玩的......還有我最愛的戰車展示。

.....媽咪~我很想坐坐看耶!





丫兵哥哥哥說我可以坐坐看喔~!

大哥哥抱我上去坐戰車,媽咪~~~耶!~~~快點照相丫,爸比回來的時候,我要給爸比看咧!





這台媽咪說它叫「怪手」,是我喜歡的「挖土機」,我請媽咪偷偷抱我上去坐坐看的。







這台我媽咪也不知道它叫什麼名字,但是我也很喜歡它。





媽咪說這個展示和活動還要持續好几天,等我放假或者是下課的時候,我還要請媽咪帶我再來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我們這一家 的頭像
    我們這一家

    我們這一家

    我們這一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